🥴🥴🥴
想要有用很难。

头像是自设

【luxiem乙女】当他被龙傲天附体……

烂俗语句预警

请无脑食用




Vox



    你今天刚回家就发现Vox变得很不一样——嘴角要勾不勾,刚看见你就眯起眼睛一副高度近视者忘戴眼镜的模样。


    “额……你还好吗?Vox?”你有些疑惑地拧拧眉,把包放在一边,侧身从他身边走过去厨房倒水,“今天公司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今天好香,是特地为了我吗?baby.”Vox打断了你接下来的话,从身后环住你。


    噗……你感觉喝下去的水仿佛在喉管里攻击你,你转过身盯着他的眼睛,“你喝酒了?”


    你揪起他的衣领闻了闻,很正常,只有洗衣液的味道。


    “有没有人跟你说过……你睁大眼睛的样子特别sexy?”他垂下眼睑,慢吞吞地整理你耳边的碎发,末了,俯下身呢喃:“但你只能是我的,bad girl.”


    你彻底震惊了,捏了捏他的脸,“你是不是吃坏东西了?Mysta今天找你聚餐了?Mysta主勺?”


    “你口是心非的样子同样迷人……”Vox没有回答,反而自顾自地吻吻你的额头。


    “我看你需要一点恢复正常语言系统的空间。”你无奈地瞥了眼他,挣脱他的桎梏去找了个苹果,稳当地放在后者的手心,“吃个苹果冷静一下吧Vox.”


    “你逃不掉的,my lady.”他低头咬了口苹果,低低地笑了。


    你:你喝假酒了吧,苹果都不洗。

    Vox:不,我是被你迷得神魂颠倒(邪魅)




Mysta



    “Honey,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
    你听到第一句便微微怔住,不可置信地转头:“你说什么?Mysta你是不是又看什么奇怪小说了?”


    你正跟他在家里举行“豪华外卖”约会,刚点完卡布奇诺他便不可一世地对你笑了笑。


    “如果你想用这杯卡布奇诺得到我的心,那么,你成功了。”Mysta抿了口马克杯里的白开水,淡淡地提起嘴角。


    “你不想付钱就直说。”你挂上营销式微笑,摁了“支付”后无情抓住他的手腕,让这位可怜的侦探买了单,“但这怎么可能?小狐狸。”


    “Listen,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玩火?”被迫掏钱的侦探挑眉,晃了晃手里的马克杯。


    你满脸黑线地看着他。


    “不说话?承认吧,你已经爱上我了。”Mysta自信地微笑。




Ike



    “Ike,你还好吗?”你有些担忧地摸了摸对方的额头。


    不对劲,你感觉Ike今天很不对劲。早上你刚睁眼就见甜美作家坐在你的床边一脸深情地唤你起床。


    交往后Ike对你很温柔没错,但……也不至于这么肉麻。例如吃早饭非得他亲自喂,在你百般拒绝后,Ike不容置疑地看着你:“你是我的女朋友,我理应照顾你。”


    “真的不至于……”你连忙夺过Ike手上的筷子,扒了几口饭,“我可以自己吃……”
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Ike抬眸盯着你,半晌耸了耸肩,妥协道:“如果这是你希望的。”


    你松了口气,以为结束了。但在中午,你准备睡午觉,刚进被窝就感到有什么东西缩在被子里,你掀开一看,“Ike?!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    Ike勾唇笑了笑,手支撑着后脑勺,“希望我有跟你一起睡午觉的资格。”


    “你当然有了……”你感觉奇怪,但又找不出原因,只好为他盖上被子,“那一起吧。”


    “遵命,甜心。”他低头吻你的眼睛。


    “我想我已经该死地爱上你这个小家伙了。”




Shu



    你揉着眼睛下楼,发现Shu在餐桌边等你,桌上是热腾腾的早餐。


    “早上好啊,Shu.”你在他的对面坐下。


    “你想先吃早餐,还是……”他单手托着下颚,笑着歪歪头,“先吃我?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你被他的语出惊人吓到,“我不是在做梦吧。”


    “先,吃早餐?”你试探着开口。


    “当然没问题。”他依旧笑眯眯的,把盘子推到你的面前,“这是我研究很多次完成的,只 为 了 你。”


    你在Shu的注视下吃完了早餐。


    “很好吃。”你吃完对他表示感谢,正准备去洗碗,却被他按住。


    你感受到一阵危险的气息。


    “你吃饱了,那我呢?”Shu绛紫色的眸子眯了眯,“现在轮到我吃早餐了。”


    “小心!盘子会碎的!”你几乎是尖叫着去挽救那个在边缘的易碎品。


    “不用管它。”他凑上前亲吻你,“况且,现在你的身份是食物。”


    “食物是不会说话的。”Shu慢悠悠地补充。




Luca



    你感到有什么重物压着你,沉重得使你窒息。


    你挣扎着想要让重物脱离你的身体,用力地睁开眼,发现Luca整个人倒在你身上,闭着眼不知道是不是装睡。


    “Luca?”你坐起来靠在床头,小声地问,“你睡着了吗?”


    Luca闭着眼,嘟囔几句,迷迷糊糊睁开眼想要往你身上蹭,“Baby……”


    你试了几次想要推开他,却发现你俩的实力悬殊,只好任由他用脸把你蹭了个遍。


    “你是狗吗?”你在他试图咬你脖子的时候终于忍无可忍,“这么喜欢粘人。”


    “我想要你染上我的味道,这辈子都逃不掉,这辈子都是我的……”


    Luca黏黏糊糊地搂着你,把脸埋进你的颈窝。


    你看不到的是,他眼底一片深沉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虽然ooc,但我写得特别爽!!!!!(大笑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91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植笛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