🥴🥴🥴
想要有用很难。

头像是自设

【luxiem乙女】当你给他戴止咬器

* 普普通通的小情侣之间的标记啦~

* 就……疯小狗和bt主人(?



    褐色皮革紧紧扣在他的后脑勺,被绑带往后固定的是椭圆形碗状的金属格。


    “You are my exclusive puppy.”

    (你是属于我的专属小狗。)


    你垂眸,手心温柔抚摸他同样温顺的头发,先是额头,再到被止咬器紧箍着的脸颊。




Vox



    他偏头,蹭了蹭你放在他脸颊上的手。眼底是被挑起的亮粉色,“当然,如果这是你希望的。”


    Vox即使处于弱势也仿佛像上位者,他单膝跪在你的脚边,仰头看着你:


    “那么,你想对我做什么呢?”




Mysta



    Mysta抬起眼睑,眼里是跳动着的希冀与渴望。


    他像是害怕被再次丢弃的孩子,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,怯生生望着那个说会抚养他的领养者。看着对方向他伸出来的手,一无所有的流浪者踌躇在原地。


    “你会永远爱着我的吗?”


    “你绝不会抛下我的吧?”


    “你……没有别的‘小狗’了,对吗?”




Ike



    作家淡定地接住了你的话,薄唇开合,微笑着对你表达肯定。


    他像是遇见神明的狂热信徒般,缓缓凑近,盯着你的眼睛:


    “这个游戏对两个玩家的定义是什么呢?”


    “是‘从属’,还是‘主仆’?”




Shu



    Shu不动声色地贴着你的手心,他的手却缓缓攀上你的手腕,像是得到了极大的奖赏,尽管止咬器冰冷的触感勒得他生疼。
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现在,你也专属于我。”


    他抬头凝望你,刹那间你竟分不出他是否真的在微笑,优秀的唇形总是能够给人带来便利。


    Shu歪了歪头,与你十指相扣。


    “这下,我们谁也离不开了,master.”




Luca



    Luca耷拉着眼皮,温吞地把下巴搭在你的腿上。


    “Mafia不接受背叛。”


    “这一刻你应该做好承担‘master’的义务。”


    他定定地看着你,突然勾了勾唇,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:“如果你敢反悔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会扯开止咬器,然后吃掉你。”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801 )
  1.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植笛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