🥴🥴🥴
想要有用很难。

头像是自设

【luxiem乙女】他说:“坐上来。”

  老坟头憋屏了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    一切都要被推至最高处。


    你无力地陷进柔软的布料里,汗水混着泪模糊了视线。


    天花板不断晃动,你能感受到他的手紧紧掐着你的脚踝,径直拖进深渊。你甚至无法描绘你所经历的事,只知道他像烙铁,热烈而滚烫。


    蓦然间,床板归于平静,紧接着是衣料摩擦的淅索声。


    他俯下身,贴着你的耳朵:


    “坐上来。”


Vox


    “Lady,我想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。”


    恶魔没有给你反应的时间,拉着人的胳膊就把瘫/软得不成样子的你扶正,暧昧地眯眯眼睛,整理你黏在额头上的乱发。


    “还是说我的要求太高了?难到你也无法完成?”


    “Don't be afraid,我们一步一步来……”他以猎人的口吻循循善诱,毋庸置疑地“指导”你。


    一瞬间你仿佛被他蛊惑了,眼皮越来越沉,四肢变得不听使唤,犹如提线木偶一般仍由Vox发号施令。


    “That's my girl.”Vox亮粉色的瞳孔里映照着你有些失神的模样。


Mysta


    Mysta低头蹭了蹭你的鼻尖,黏黏糊糊地请求你答应他。


    “就一次……honey,你一定会同意的吧。”
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你咬住了舌头,心道我还能说什么呢,可现在的你实在没什么力气,于是侥幸道:“我很累,mysta.”


    如果Mysta的尾巴是实体,肯定已经停下了,说不定还会可怜兮兮地垂在你的腿上,“Baby,真的不行吗……”


    你撩起眼皮看他,半晌,无奈地抿唇:“好吧。”


    该死的又输给了男朋友的星星眼。


    “我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Mysta捞起你的腰,愉悦地咬了咬后者的耳根,“绝对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夜晚。”


Ike


    Ike眉眼弯弯地望着你,缓缓除下眼镜,“准备好了吗?sweetie.”


    “我累了Ike……”你颓丧地拖着声音,“不想要了……”


    “真的?”Ike轻吻你的下颚,“可才两次呢。”


    “我还没吃饱。”他笑盈盈地补充,抬起你的一条腿,“那你休息一下吧。”


    “那个姿/势……我们明天再试。”


Shu


    “你累了吗?”Shu试探道。


    他见你生不如死地把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,不论怎么逗/引也没有反应,整个人蔫蔫的。
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你感觉自己几乎要睡着了。


    “Fine,”Shu微笑着吻了吻你的额头,“那今天就结束吧。”


    “真的?”你的眼睛亮了一下,“现在去洗澡?”


    回应你的是Shu人畜无害的笑脸。


    但事情发展的太过顺利以至于你在被他抱去浴室的路上,仔仔细细回味了一遍,总感觉……笑里藏刀啊。


    “说好了结束呢????!!!!!”


    “你给我听好了ShuYamino!!!你就是一个笨蛋小饼干!!!”


    结局是你被按在浴室耕耘了一晚上。


Luca


    在这之前,你对Luca体力好的这件事只有一个表面印象,直到此时此刻,你才真正对他有了非常深刻的全面探索。


    “够了,Luca,我受不了了。”


    “可最pog的才刚刚开始……”


    你忍无可忍地摁着Luca的头想把他推开,“不论你是怎么样的湿漉漉大型犬,都不能再继续了!”


    “Really?……”


    你对上他的眼睛。


    Luca用力地眨眨眼。


    “最后一次。”你妥协。


    “POG——”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727 )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植笛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